青云端

(普散)偶像

  在别人看来,普通有点傻,一个大男人居然数十年如一日真情实感的追一个小明星,这个明星还是男的。普通对那个叫散人的明星的大大小小事如数家珍,家里堆积着数不清的散人周边,散人的每一场见面会或活动都不缺席,在散人的粉丝里算是十分著名的真爱粉了。

        他甚至为了散人定居在天津,只因为这是散人的老家,每年散人都会回家待一段时间。这种行径就连散人最狂热的脑残粉都甘拜下风。

        普通在散人粉丝群里并不招人待见,因为他总是冒出来说一些不合时宜的话,或者是让人哄堂大笑的妄想,但偏偏他的物料又是最多最完整的,所以偶尔说一些傻话散人的其他粉丝们也就捏着鼻子听了。

       “散人如果继续演偶像剧对他的发展会很不利,”普通忧心忡忡的打击因为散人出演霸道总裁而兴奋讨论的粉丝们:“他快30了,也不年轻了,观众不可能总吃他那一套。”

        “普通,你好像是看散宝‘小鱼我喜欢你’入坑的。”有位粉丝毫不留情的打断他。

        “那会儿他才23岁,演青春偶像剧不出戏!”普通铮铮有声的说:“要我说散人现在应该去演一些踏踏实实的普通人,这样才有突破。”

        “切!演普通人也跟你普通也没什么关系。”粉丝不屑的回复。

        默默混在粉丝群的散人很眼熟那个叫普通的小粉丝。

        在他刚出道时,第一个来接机的就是普通,那时的普通在他面前乖巧的不得了,捧着一大束花距离他几米开外朝他挥舞着欢迎散人的粉丝牌。散人当时很想吐槽一下这个夸张的待遇,顺便跟自己的小粉丝打个招呼,却被经纪人阻止了。后来他越来越火,但每次只要细细的找一圈,都一定能找到远远地拍着他的普通。散人觉得自己的面具越来越厚,行为举止越来越程序化,他偶尔会怀疑这样的自己真的会有人真心喜欢吗,但每次在人群中看到始终陪伴着他的普通,就有一点点安心的感觉。现在他特殊的小粉丝对他的职业生涯有意见,他也愿意考虑一下,他给经纪人打电话说了几句,接下了之前权衡利弊放弃的乡土奋斗剧。

        助理发了几张散人手搭在书上的照片,粉丝群刷起“舔手”、“舔屏”,“我家散宝真有内涵,看这么深奥的书,不愧是娱乐圈仅存的文化人!”只有普通无情的指出“这是刚开封的书吧,以我的判断散人不喜欢看这种书。”“别KY了!好像你很了解散散一样!”有粉丝怼了起来,“我是很了解散人,我敢说在座的各位没有人比我更懂散人!”普通洋洋得意的说完,就关闭了群聊,任群里气急的粉丝刷屏。

        “《克莱因壶》真好看,我很喜欢,推荐给大家哦~”

        次日散人发了这么一条微博,粉丝群里的其他粉丝都笑疯了,纷纷@普通出来打脸,普通却不管不顾,照例把散人的微博点赞评论转发一条龙,他的微博全是散人。

        这话是散人故意说的,这本书是朋友送给他的,确实刚开封,他也确实没有想看的欲望,看到普通说的话反而激起了他的好胜心,于是当晚把这本书看完了。散人笑眯眯的看着自己自己发的微博,猜测普通会是什么反应。

        普通好像没什么反应,照例混在粉丝群吹水,散人竟然有点失望。

        不被看好的乡土奋斗剧一播出就爆了,也因此获得了许多奖项。在参加颁奖典礼时,散人又看到了卖力挥舞着粉丝牌的普通。

        他微微笑了,大步走上舞台中央。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