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端

【all散】国王游戏

今天是A大同学聚会,说是同学聚会其实也和联谊差不多,有不同学院和不同社团的同学,男男女女十几来人。

这么些人都聚在KTV的大包厢里,有的唱歌有的闲侃好不热闹,散人就是其中唱歌的一员。

普通倒是很捧场,虽然捧的是倒场:“哇散人这歌我听你唱过那么多遍,才发现这是首韩文歌!”散人没搭理他,间奏过后又陶醉的接着唱。

陆夫人坐在另一头,耳朵却也没放过,听到一处突然笑了,对身旁的同学说:“前方高能啊。”然后便是散人如魔音贯耳的娇喘。

只有优瓦夏坐在角落无聊发呆,有点格格不入,这里好像不是他会来的地方,为什么来呢?可能是因为散人像只快乐的小王八跑来兴冲冲地说:“优瓦夏优瓦夏等会儿同学聚会来不来?”然后他就来了。

群魔乱舞玩了一阵子有人提议说来玩国王游戏,大家纷纷表示赞同跑去凑热闹。简短的说了游戏规则后,众人每人抽了张牌,散人抽了两张,顺手递一张给优瓦夏。

抽到国王牌的同学鬼魅一笑:“2和4亲嘴。”幸好两张牌都是女生,看起来关系不错的样子,嘻嘻哈哈亲了一下,气氛炒的很是火热。

第二次抽到国王牌的同学扫了眼桌下的气球,灵感来了:“3和6抱着挤爆气球。”抽到6的陆夫人无奈的接过有人递给他的气球,犹豫着该怎么拒绝才好。

“夫人可以啊~”散人乐呵呵的调侃到:“夫人大胆上!你怕嘛?”

起哄的人很多,但陆夫人还是精准的捕捉到散人:“你先别得瑟,后面有你哭的。”

“3呢3呢”

抽到3的人迟迟不现身,普通翻过散人手上还没翻过的扑克,恨铁不成钢的说:“宝贝儿你还起哄呢,抽到3的就是你!”

旁边的优瓦夏扫了一眼散人的牌面,手一捻把自己的牌飞到桌子上。

被簇拥到中间的两人倒是很轻松,陆夫人本来还担心如果是个妹子不太好照做,是散人他就松了一口气。

陆夫人把气球放到自己胸口,然后气球抵住散人,但不知怎么两人挤了几下气球也没爆,散人微微侧过头说:“夫人这气球有问题。”

说话间的气流扫过他的耳朵,陆夫人微微瑟缩了一下,感觉自己寒毛都竖起来了,他不自然的答应了一下,然后揽着散人的左手突然使力,没想到气球居然往上出溜。

因为怕气球掉下去,散人一手扣住夫人的后颈,俩人距离更近了,陆夫人的头几乎是贴在散人的颈窝,他憋了一口气,实在没忍住喘了一下,散人身上淡淡的清香狠狠地窜进他的鼻腔和肺腑里。

陆夫人有点受不了的侧了下头,视线对上面无表情的优瓦夏和神情复杂的普通,他咽了下口水,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

散人看气球迟迟不爆也急了,下胯贴住陆夫人,两只胳膊一手扣着后颈一手扣着后背,用力一撞,只听“砰”的一声气球爆了,围观的同学也跟着欢呼起来。

接下来是几轮其他人的热闹。

“终于轮到我了!”抽到国王牌的同学掏出包里的pocky:“我早都想好了,A和J吃pocky,要吃到短于3厘米哦!”

“这牌有问题!”散人恼羞成怒的把自己的A扔到桌子上,坐在一旁满脑子纠结的陆夫人看了眼自己的牌,不是J,他不知道是庆幸还是有点失落的松了口气。

普通阴阳怪气的说:“又有问题是吧,诶对,这牌有问题。”

优瓦夏翻过自己的牌,说了今晚进包厢的第一句话:“是我。”他盯着散人:“散老师,敢不敢?”散人的胜负欲被激起了:“这有嘛不敢的?”

他接过一根草莓味的pocky,咬住一头,含糊的叫嚣:“来吧优瓦夏,让你看看我的厉害。”

优瓦夏挑了挑眉,带点笑意的凑上去,包厢瞬间安静了,有种令人脸红心跳的粉色氛围。

众人安静的看着优瓦夏和散人越来越近,莫名的不敢说话,普通皱眉看着这一幕心里越来越烦躁,实在不想看这个画面,他咬牙别过了头,陆夫人也闪开了视线。

两个人越来越近,唇齿和鼻腔的气息交织在一起,散人尴尬的发现他们之间的距离有点太暧昧了,他停了下来,优瓦夏却一大口咬掉一截,散人吓了一跳,优瓦夏迅速伸出一只手挡住他们面向众人的侧脸,遮住快要碰触到一起的双唇,手指贴着散人热乎乎的脸颊。两人一触即分,快的散人都没反应过来,优瓦夏好像笑了一下,另一只手揪出剩余的pocky,展示给众人看:“应该不超过3厘米吧。”他最后看了眼愣住的散人,攥住pocky塞到衣服口袋里,向大家告辞:“不好意思我临时有事,就先走了。”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包厢。

散人人都傻了,他犹疑的想刚才他们没贴上吧?但好像感受到了温度,优瓦夏是故意的吗?好像有点过分了,他是不是生气了?

普通也难得的沉默下来,心不在焉的划着手机。

他们都不太想玩了,但听人说最后一局,还是各抽了张牌。

抽到国王牌的同学不敢再玩大的了,他想了一下:“抽到9和3的对视一分钟,谁先移开视线谁就喝酒。”

散人看了眼自己的牌,是9,他都无语了,懒得吐槽:“我是9。”普通听罢看了眼自己的:“我是3。”

他们正巧坐在一起,只需侧过身子,俩人就对视上了。有同学打开秒表,一声令下:“开始。”普通心情还是有点奇怪的不爽,跟散人对视后就完全忘了,他不敢眨眼了,他们之间太近了,几乎能透过对方的眼珠看到自己。普通突然想到:“他的眼睫毛还挺长的”,散人的表情还带着一点纠结和困惑,看着相当傻气,脖颈上的红绳被白皙的肌肤衬得更加红艳,头发软软的,有几根毛支楞着,脸看起来很软很好捏的样子。普通几秒钟闪过好几个念头,又像是才发现自己跟散人对视着,突然有些羞怯,散人认真的看着他,这还是第一次他们这样对视,他眨巴了下眼睛,抿了抿唇。普通的视线立刻聚焦到散人红红的唇上,突然口干舌燥,散人的唇还挺饱满红润,应该很好亲。想到这的普通一股热气直冲头顶,散人惊讶的发现普通的整颗头都红了。普通忍了又忍,实在害羞的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他感觉已经过了一年那么长,突然整个人转过了身。

“没到没到,才45秒!”有人起哄到:“普通还是不行啊!”接着把酒递给他。普通想都没想抬起酒杯就要一饮而尽,散人伸手夺下了酒杯:“傻子你酒精过敏还敢喝?”他向周围人解释:“普通酒精过敏喝不了,我帮他喝。”然后一口干了。

聚会结束了,散人却越来越亢奋,嚷嚷着要再来一杯,夫人知道他一喝酒就上头,走过来牵住散人的胳膊:“傻蛋回家了。”然后叫了还在发呆的普通,三人一同向车库走去。

~~~~~~

原梗出处:

散人唱DIO送葬曲,普通说:这歌我听你唱过那么多遍,才发现这是首日文歌。

散人唱Abracadabra,快到娇喘处,陆夫人说:前方高能。

微博上有刺儿发了篇长文夸奖散人,优瓦夏转发评论说:像是在描述一只快乐的小王八。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