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端

普通同居小日常

散人跟普通同居了,居然没人产粮?这是不行的。在口口搬运了一些普散小段子,将就吃点。

1.

散人买了一杯甜品

他对店员说:可以给我两根吸管吗

普通有点惊讶,又有点害羞:散人你……

散人把两根吸管放进嘴里:普通你看我能喝多快! 

2.

散人和普通两人躺床上都失眠了,就商量一起数羊。

散人:一只羊。

普通:两只羊。

散人:三只羊。

普通:四只羊。

散人:五只羊…

普通:…………正当普通准备进入梦乡的时候,散人一巴掌拍醒他说:该你了 

3.

普通在情人节给散人塞芥末馅巧克力,然后看着辣得哭唧唧的散人猖狂大笑。但其实这是他自己做的本命巧克力。

白色情人节的时候普通带点扭捏地问:散人你不给我回礼吗?然而散人完全忘了这回事。

4.

两人约完会后,散人把普通送到楼梯门口。

此时天色已晚,普通要上楼时发现楼道很黑,于是他扯了扯散人的衣角,“你能送我上楼吗?我怕黑。”

然后散人大喊大叫一嗓子把一整栋楼的声控灯喊亮了。 

5.

散人是班里的天才学习委员,看新来的转校生普通成绩不好平时还独来独往,于是写了个匿名小纸条约他放学后留下来补课。

晚上散人问普通东西带了么,普通掏出小玩具和拿出五三的散人面面相觑。 

6.(魔改版)

普通:你需要下个手机app控制(小玩具),我刚才问了

散:我得扫码是吧,那你扫了不就完了吗

普:我扫没有用它要绑定,你希望你身体里的跳单以后只能我的手机控制吗

散:多好啊,监管主播生活,多少人梦寐以求呢

普:有毛病,我告诉你直播的时候我给你开了

散:对啊,监管主播生活不好吗[委屈]

7.

普通穿着性感的睡衣摆弄着身体,学猫叫了两声,满怀期待地问散人:“你知道晚上母猫为什么叫吗?是因为想公猫了。”

散人说:“别闹了,快睡觉!大晚上我上哪儿给你找公猫去!” 

8.

乌漆麻黑的天空,伴随着闪电,似乎要下很大的雨,就着室内昏暗的灯光,能看出普通面上的红晕。

普通一边脱下身上的外套,望向散人有些羞涩说:“要不......今晚就在我这过吧......”

散人心想:“这是在他面前表现的好机会,一定要把握好!”

于是他换鞋走出房门,转身最后说:“我跑步很快哦,下雨前一定能回到家。”

9.

普通暗恋散人很久了。

一天课上,他终于鼓起勇气偷偷传了纸条给散人,上面写着“其实我注意你很久了。”

不一会儿散人传来另一张纸条:“拜托你不要告诉老师,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敢不听课了。” 

10.

普通不小心坐到了油漆没干的长椅上,第一时间给散人发个微信,散人觉得不对劲,但还是去了。

散人:你今天又打算怎么骗我呀

普通:坐下我告诉你

散人坐下说:你随便讲,你讲啥我都不信

普通:这个长椅油漆没干 

11.

普通碰巧遇到散人出门遛乐乐。

普通:哇!我可以摸摸吗?

散人:好啊!不过你不是怕狗……

话音未落,普通一把摸上了散人的胸

12.

散人:戴上它!

普通:不戴比较爽。

散人:戴了安全点。

普通:你为什么不相信我?

散人:不戴就不让你上。

普通:不戴才比较刺激。

散人:我开车还敢不戴安全带,你不想活了? 

13.

呼,逍遥散人、就算是我这样「卑·微」の肥宅,也想要一直守护www欺负你的事情、是绝·对——达咩哟★呐,神明SAMA,请允许吾辈用一生守护你(双手合十状)……你の笑颜,suki、daisuki——!!!♡♡ 

网友:一眼普通

14.

散人和普通开车出去玩,找到一个地下车库。由于空间有点狭小,普通倒车时让散人在旁边看着,什么时候要撞墙了就告诉他。

只听“砰”的一声,车尾撞在了墙上。

散人说:“刚才是下午2点25分。”

15.

普通发朋友圈:我喜欢你,仅你可见。

散人评论:哈哈,忘屏蔽我了吧[哈哈]已截图 

16.

普通:我想谈恋爱

散人:加油

普通:他在和我聊天

散人:那你们先聊,我就不打扰你们了,我睡了。  

17.

普通:看着我这件点缀着白点的黑衣,你猜我要和你说什么?

散人:你想邀请我去看星空

普通:洗衣机里不要放卫生纸 [微笑] 

18.

散人夜里醒来,迷迷糊糊对普通人说:普通,这辈子好短。

普通人看了他一眼,心里不由得想多稀奇,连在哔哩哔哩游戏区呼风唤雨的逍遥散人都能在月光稀疏的夜晚说出这样的话。

紧接着是许些自嘲,许些心软,许些感叹,心想到底还是因为自己,让天不怕地不怕的散人也有了软肋。

普通两个字出口,我爱你还卡在喉咙里。

散人继续说,都盖不到我的脚。

19.

逍遥和有普通楼顶平台赏月

散人:“感觉可以在这里和你一起坐到天亮。”

普通:“做到天亮,可以啊。” 

20.

普通:如果我让你说了“五”,你就要请我吃饭

散:哈?!这么简单的游戏,你真把我当傻子了?来吧。

普通:1+1是多少?

散:2

普通:2+2是多少?

散:4

普通:4+5是多少?

散:9

普通:你输了,你刚才说了9

散:不是啊刚才说好的不是5吗?

普通:谢谢散老师,我要吃火锅

21.

普通:宝贝儿,把腿抬起来

散人:我不要

普通:听话

散人:不要

于是普通把散人的双腿抬高扫他脚下的垃圾,顺便把他一起扔了 

22.

普通梦见恶魔狞笑着对他说“我要收走你的挚爱!”后一激灵醒了,环顾四周,发现初音手办都完好无损,于是安心睡下了。

半夜他突然起身,纠结地盯着微信置顶第一位的头像看了一会儿,最后又躺了回去。

此时无辜的散人在地狱被热醒:“介四个嘛地儿?”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